「占卜變靈感,怡霏老師點亮我的做生意之路」

哇!我得坦白說,我可是個超級迷占卜的人,從上高中、大學,再到研究所,我可是一次都不放過!哪有占卜不問問的,尤其是那些關於求學、工作的事,可是,常常發現問了占卜,人生還是會充滿轉折。

「占卜變靈感,怡霏老師點亮我的做生意之路」

不過,最大的轉折還是在和朋友聊天時發生的,我們都愛占卜,這次他拿出了生命靈數的書,一起幫彼此解讀。可是解著解著,我竟然對這個生命靈數起了興趣,但書本的解釋有點死板,網路上也找不到太多詳盡的資訊。直到有一天在FB上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粉絲專頁,她的氣質、談吐、文字都讓我超有好感!就這樣被圈粉了!於是我們就決定買了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能給自己的生命找到答案!

上了課之後,怡霏老師給了我們超多寶貴的知識和禮物!她不僅複習了解盤的問題,還教了我們最新的數字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她作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得,說她一直保持不斷學習和分析的精神,這背後可是無數的實踐和學習,這些才是她達到爐火純青的關鍵。

學了生命靈數後,我真的意識到了自己的長處和不足,知道自己該在哪些方面加油才能成功。而且,我還了解到了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才會有最好的結果。最讓我驚喜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是8,這可是超適合做生意的人啊!所以我開始做起了自己的小生意,賣我拿手的手工藝品,結果生意在半年內擴張,每個月的業績都是翻倍!這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!

「占卜變靈感,怡霏老師點亮我的做生意之路」

以前我還一直以為自己要當一輩子的打工仔,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生命靈數給了我一個全新的人生意義!做生意才是最適合我的路啊!真的非常感謝怡霏老師,她超快就看出了我的需求和潛力,讓我現在的事業蒸蒸日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8fhk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